close

泡澡  

 

泡溫泉~泡溫泉~~

默默都不能帶我去泡溫泉!!! Q^Q

 

 

 

泡澡2  

 

 

10 年前~~

 

 

 

泡澡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澡4  

我就做出一個很嚇人的動作!!! Σ(゚Д゚)

 

 

 

 

鏡頭先轉到 ㄚ罵 那邊~~XD

泡澡5

 

 

 

 

泡澡6  

 

ㄚ罵 進來浴室的時候真的嚇到了!!!

還叫得很大聲!!

 

(我是壞小孩XD)小聲

 

 

 

 

 

泡澡7  

這樣感覺就像睡在軟軟的床一樣!! 好舒服

 

 

 

 

警告

泡澡8  

要做乖小孩唷!!^^

 

 

 

今天是除夕夜~~

默默一直該說他要工作好難熬~~

而我在我家吃點心配電視 XD 他好羨慕!!

所以他要去買樂透~~XD 大家也快去買唷~~

 

另外!!過年到初6 我放假唷!!所以就不更新了XDD  ←(好懶的作者)XDD

 

 

為了回饋大家!! 我準備了 "3"張新年圖 和 "1"張隱藏版圖

來進行抽獎活動拉~~!!!

 

只要你在部落格巴哈粉絲團 留言就可以參加抽獎 (登入才算唷!)

 

可以重複留言!! 如果真的那麼幸運~3個地方都抽到你~~

那麼我會在多送你1張特別版的!!

 

每個地方都抽 60 份 唷!!!

 

快點留言~參加抽獎吧!!! ヽ(・∀・)ノ

 

巴哈

點他點他↑↑

 

 

 

粉絲團

xAz2cx1359812708  

點他點他↑

 

 

 

讚為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miao 嵐嵐 默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