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嵐嵐1  
其實我很內向,又沒有信心,不敢跟人家接觸....
 
怎麼說呢...感覺從生下來就這樣了XD
 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.就好像再成長的期間~
 
有發生很多會打擊自己"自信"的事情吧...
 
 
 
印象中發生很多事.....
 
 
嵐嵐  
 
 
有一次~
 
我自己在公園裡玩沙子 XD
 
有一個鄰居的小孩不知道是吃飽太閒..還是很無聊
 
就跑過來拿石頭丟我
嵐嵐2  
 
 
再來.....你們都知道的~~
 
 
 
 
嵐嵐3  
我好暴力 >/////< (羞
 
 
 
 
不過接下來
 
就沒有那麼好過了~因為....他跑回家了...
 
 
 
 嵐嵐4  
 
  
(※ 請大家以後跟自己的小孩講一下~如果要先欺負人,就不要回來說自己被欺負了!!!)
 
 
 
 
 
 
 
還有一次是在學校的時候....
 
 
嵐嵐5  
 
 
我到現在還不知道為什麼這樣就要絕交 XDDD
 
小時候的心思都好難懂哦~ (◦•_•;◦)
 
就這樣~好像只要一個人不跟妳好了~
 
就會聯合其他人也一起不跟妳好...這就是小時候的社會....
 
 
 
嵐嵐6  
 
 
從這邊開始...
 
我就一直很痛苦...很排斥其他人
 
怕被罵,怕被討厭!
 
就一個人畫圖,要不然就是跟姐姐去公園玩堆沙~
 
 
 
 
直到...上了高中離開家鄉
 
跑去高雄讀書 ,因為大家都不認識彼此
 
就會開始搜尋跟自己磁場比較接近的人~
 
就比較容易混在一起 ! !
 
所以我也~~
 
 
嵐嵐11  
 
不過我還是不敢跟"陌生人"講話XD
 
像是...不敢自己去點餐...和有關任何要跟其他人"講" 或 "溝通" 的事情我都不敢去
 
這是陰影阿~~~~~~ (◦•_•;◦)
 
 
 
不過好景不常...高中只有三年...
 
考上大學後..
 
大家又分道揚鑣了!
 
那時候我真的好想好想跟大家讀同一間
 
可是因為長輩的關係...
 
我就又跑到離家鄉更遠的地方去了...
 
 
 
 
但是我的情況又變的更惡化了!!!
 
嵐嵐7  
 
 
我就一個人孤拎拎的,班上誰也不認識...
 
不像高中還比較單純一些...
 
在大學大家都好恐怖
 
好像以前沒做過的..現在就要一次做個夠
 
夜衝、夜唱、夜店
 
飆歌、飆車、飆....震!?
 
 
就一大堆...讓我有恐懼的事情... 因為我很害怕跟一大群陌生人出去
 
就這樣...磁場跟別人不合
 
我又被孤立了..
 
好孤獨..好難受
 
嵐嵐8  
 
我就一直再 畫圖...畫圖...
 
我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內心世界...
 
不想跟外界接觸 ! !
 
 
不過..似乎就有人可以找到縫隙進來我的世界裡...
 
 
 
嵐嵐9  
 
默:『妳畫的~好可愛唷!!!還有其他的嘛~給我看~給我看!!』
 
 
就是這樣跟默默認識的,之後才發生 泡茶和火G肉飯 XD
 
 
和默默相處一段時間,他帶給我很多快樂和信心~
 
我覺得這個人好像瞭解我,又很關心我!
 
還會鼓勵我不斷的創作~
 
我覺得我的自信心好像回來了!!! (自信指數 ↑↑↑ ~~)
 
之後我就被拐了..XDD
 
之後我就漸漸的敢去點餐了 ~^^
 
嵐嵐10  
 
我一直希望我的圖文可以鼓勵坐在電腦前面或是拿著手機or平板
 
看這篇文章的你!!
 
也希望我的圖文可以帶給你們歡樂和愉快的心情~
 
就像默默帶給我的一樣
 
嵐嵐也希望帶給大家滿滿的希望和愉快的心情!!╰(* ´︶` *)╯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粉絲團最近都會貼每日心情還有外傳哦~~
 
快來加入 follow  OMIAO粉絲團 哦~~
 
 
 
 
 
 
 
讚為 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miao 嵐嵐 默默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